学物理的。猪。
 
 

【W内田】我的女人

  • 灵感来自樱庭老师的《我的男人》

  • 文笔有限,OOC预警,姐妹设定预警

  • 略烂尾


我的女人


我的女人正站在我的右侧,闭着眼,微微鞠躬时的侧脸刚及我肩膀的高度,接近黄昏的天空呈现出一种混沌的颜色,她的垂下丝缕发丝的侧颜在这又似昏暗不明又似明亮刺眼的光线下,显得白净而红润。像是发现我不加掩饰的注视般,她忽地睁开眼,侧过头来眨了两眨,扬起招牌的ふわふわ的笑容,又像是立刻发现什么似的藏起了她那两枚深深的酒窝,假装严肃起来。


「不行哦,まあやちゃん。」


「はい,はい。」


明白她在说什么的我学起她的姿势,闭上眼,鞠躬,双手合十,拍掌两次后再鞠躬。


睁开眼的时候我和我的女人的身子基本处在同一水平线,可即便如此,我比她稍微矮一些却也是事实。


写完绘马后,她主动把她写的拿给我看,上面用着略显幼稚的字体写着——


「妹妹生活快乐,幸福顺利」


落款是独具特色的内田彩三个字。


「什么嘛,跟我猜的一样,一点新意没有。」


我的女人像是听到好笑的事情似的嘿嘿地傻笑起来,一边抱住我的胳膊。


「可是,まあやちゃん也没资格说我吧,你写的一定是『和姐姐永远在一起』不是吗。」


我侧过早就写好的绘马,墨色的笔画下果然是这几个字。


只能说不愧是姐妹嘛,我无奈地这么想着,把绘马递给兴致突然高涨起来的天邪鬼。


这个女人,我的女人,正站在逆光下,掂起脚尖。像小孩子一样因兴奋而发红的两颊,每时每刻击中我内心柔软的角落,擅自把我的心跳加快,甚至令我无法呼吸似的吐出深深的叹息。


我的女人,同时,也是我的姐姐。


「好了,走吧,まあやちゃん。」


她一蹦一跳地跑向正在等待的我,我们肩膀碰着肩膀,挽起的手臂交织在一块儿。


想再紧一点,再紧一点。我望向她的脸,总是让我心动的那张脸,却像宣布我死刑一般洋溢着残酷的笑容。


「一起去见まあやちゃん的未婚夫吧。」

 

 


 

如同儿时放学后,我和我的姐姐紧挨在一起,一边像寻常女孩子们一样交换着各自了解到的八卦,一边穿越过处于高峰期的人潮。愈发昏暗的天空像是为了拖慢我们的脚步似的下起了小雨。我的女人牵过我的手,将我带入躲雨的屋檐下,接着变魔法一般从包里拿出了一把伞。她拿着伞晃了两晃,看着我,眼睛眯成了一条线。


「不愧是あやちゃん,连这点都预料到了。」


顺着她的心意夸奖了一下,她立刻嘟起嘴得意起来,这如同猫一般的性格也是轻易地让人どきどき。


我悄悄地从那双笑得皱起来的眼睛移开目光,低头望着自己打湿了一小块的鞋子,禁不住想叹息,甚至有些湿润了眼眶。


「まあやちゃん,走咯。」


自此两人一路无言地走向了目的地。我的未婚夫——仓井恭平正坐在约定的餐厅里等待。


我看了下表,比约定时间晚了10分钟。


恭平见到我们的到来,绅士地帮我们拉开座位。あや小声地道谢,一改平时天邪鬼的个性,乖巧地坐着。


「抱歉,晚了10分钟。」


「没关系,是下雨的原因吧。何况まあや让我等多久我都会等的。」


恭平笑着再次表现了他绅士的一面。实际上,他确实是一个近乎完美无缺的人,对我也很好,从哪方面来看,都会是一个不错的丈夫。


我看向あや,她像是一个精致玩偶,盯着眼前的茶杯发呆。


见面的过程在恭平颇具收放自如的姿态之下顺利进行,气氛融洽时,我悄悄握住天邪鬼的手,她看向我,略微发红的眼眶击中了我的心脏,我的鼻腔甚至感受到了她的眼泪的气味,身体擅自为其微微颤动,混杂着喜悦的复杂情感让我扭过头去。


「抱歉,我需要接个电话。」


恭平拿着手机出去了。あや默默地靠过来抱住了我,属于她的甜美气息瞬间侵占了我的感官。我能想象她软绵绵的唇瓣在我耳旁的一张一和。


「まあやちゃん,我能先回去吗。」


像是快睡着般的呢喃。


「…不舒服吗。」


「恩,有一点。」


「我送你,好吗。」


「不用了啦。」


她放开抱着我的手,撑起身子,突然又笑起来揉了揉我的头发,放大了声音说道,「我没事的啦,まあやちゃん在这里好好呆着。」


我迟疑地想起身去牵住离开的她,可是恭平很快回来了。


「姐姐去哪里了?」


「她有些不舒服,所以先离开了。」


「哦,这样」他点点头,表示理解,可这越让我烦躁不堪起来。好几次恭平的问题,我不是只听了前半句,就是根本忘记了回答。


恭平体贴的早早结束了这次晚餐,提出要送我回家,我拿出自己包里的伞,笑着拒绝。


「你们姐妹感情真好,」他羡慕地说道,「我这种独生子根本没办法体会到这种兄弟姐妹情啊。」


我仅仅是微笑,然后道了别。

 

 


 

几乎梦游般走完了回家的路,到达玄关的时候,喊了声:


「我回来了。」


没有人应答。我收拾好走向卧室,果然那个提前回来的人抱着我的枕头睡着了。


「あやちゃん...あやちゃん。」


我蹲下身子,在她耳边轻轻地呼唤她。


她颤动了几下眼皮,缓缓睁开了的双眼迷茫地注视着我。


「まあ…やちゃん?」


彻底认清了我后,又闭上眼睛,张开双臂索取我的拥抱。


待我接触到她柔软身子的那一刻,名为委屈的情绪瞬间涌上我的心头。她的气息,她身子的触感,是那么令人怀念。


我看向她,她不知什么时候张开了眼,用她那双温柔的眼睛注视着我。


这个女人。


我的女人。


我的呼吸渐渐与她的杂糅在一起,身体无法控制地压在她身上,看到她露出一种近乎哀伤的表情时禁不住鼻子一酸。


「あや,可以吗?」


她安抚性的用手慢慢抚摸我的后背,然后紧紧地搂住我。


「怎么都可以哟,因为是まあや。」


我也紧紧地抱住她,不知是不是下雨的关系,我的女人原本香甜的气息有些潮湿,却也令我甘之如饴。


我永远都离不开这个女人吧。



Fin.

04 Oct 2016
 
评论(4)
 
热度(2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chorus | Powered by LOFTER